為什麼會離職?

因為診所的工作要到9點,

政達的工作比較常晚上上班,

如果我們都要上班,

晚上語晴都在看電視,

如果我們搬出去住,

語晴下課後要怎麼辦?

找安親班,下班再去接她嗎?

這樣太可憐了!

 

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

我們就應該要帶領小孩到神面前,

若我仍在診所工作,

我能讓小孩在神面前漸漸長大嗎?

我想不能,

只能讓她在電視前或安親班裡長大,

我想神不會喜歡我這樣。

 

前幾天政達說:「我們晚上不上班,不就是希望帶小孩去聚會嗎?」

我聽他這麼說,

我想神既然讓我們晚上有空,

我們就應該帶小孩去聚會,

雖然晚上要帶語晴和五個月大的語誠去聚會很有挑戰性,

但還是要試試看,

沒試怎麼知道做不到,

所以就跟政達說:「晚上我們去聚會。」

雖然這麼決定,

但是我很擔心語誠聚會會吵,

回家後會哭鬧,

所以為了這件事跟神禱告。

 

昨天晚上語誠只喝母奶,

沒喝牛奶,

很擔心八點就肚子餓,

在草港教會餵母奶又不方便,

本想星期五再去好了,

但語晴很期待去教會,

很早就開始準備,

所以還是決定去教會,

感謝神昨天語誠去草港教會很乖,

坐車都沒哭,

之前只要晚上坐車就會一直哭,

真是感謝神!

也求神繼續帶領我們一家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