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10分語誠起來哭,
平常只要親餵十幾分鍾就會睡著,
但因感冒不舒服,
放上床不久又哭,
幫他用蒸氣,
希望可以讓他比較舒服,可以睡覺,
但一不用蒸氣又開始哭,
從11點10分搞到1點多,
我跟政達都好累,
我跟政達說:「我們來禱告!」
政達跪著禱告,
我邊親餵邊禱告,
我跟主耶穌說:「求你讓語誠喝完奶奶,可以睡到早上」
感謝主,這次放上床,
語誠就睡到早上5點40分,
真是感謝主,
有神可以倚靠,真好~

這件事讓我想起語晴二歲時,
因為吃太多蕃茄拉肚子,
拉到擦屁股.包尿布都會痛,
語晴一直哭,不讓我碰屁股,
覺得好心疼,
只能幫她邊禱告邊換尿布,
好不容易她睡著了.
半夜12點因為拉肚子又起來哭,
不讓我們碰她的屁股,
那時跟主耶穌說:「主耶穌,求你讓語晴能一覺到天亮,不要再拉肚子了.」
感謝主,那天晚上就沒再拉肚子,
早上問語晴:「妳有沒有比較好,屁股還會不會痛?」
她很開心地說:「媽媽,我好了,不會痛了!」
覺得很感謝神,
有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