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保母證照,

感謝神很順考過,
在考術科時,
我感覺做得很順,
本來很擔心切丁做不完,
但沒想到我順利做完,
每個術科考試我都有做完,
平常練習有時會做不完,
是神帶領我考試的,
感謝神!
很多同學說平常練習時,
時間很夠,
但考試時,
時間好像縮短了,
但我卻覺得我的時間很夠,
真的很感謝神
 
我覺得這一路上,
都有神帶領,
會考保母證照是政達鼓勵我考的,
在找術科加強班就找到鹿港這位老師,
很多同學考了好幾次才找到這位老師,
但我馬上就找到了,
這是神的帶領,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