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現在在幼兒園工作,
從來沒想過,
但這份工作能守安息日,
又能陪伴家人。
但內心卻有些擔心,
擔心我必需一直做這份工作,
小孩不好搞,
但我覺得這份工作是神所賜的,
我相信有神要我學習的事,
求神幫助我學習,
我的一生在神手中,
所以不要擔心,
盡力做好該做的事。
最近在幼兒班上聽話的亞伯拉罕,
我覺得亞伯拉罕信心很大,
神要他離開原本住的地方到神要他去的地方,
他就順服,
因為他相信神會幫助、保守他。
希望我也能有亞伯拉罕的信心,
能走在神為我安排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