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教員講習的陶土課,
本來的作品老師已經幫我整修過了,
但我又自做聰明想將作品加高,
作品又被我做壞了...
在禱告時,
我在想這件事,
我會想加高是因為我看到別人做花瓶,
我也想做花瓶,
但我對要做的東西有想法嗎?
沒有特別的想法,
就如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該如何走一樣,
不知道該如何走,
就禱告,求神帶我走人生的路,
但我是否像撒萊和利百加一樣自作聰明,
多做一些不需做的事,
把事情搞砸了,才尋求神,
讓神幫我解決爛攤子,
主耶穌,懇請您幫助我不要自以為聰明,
懇求您幫助我能專心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