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公公幫語誠裝滿滿一碗麵,
語誠不太想吃,
我說:你之前吃三碗,很棒,今天也吃三碗,好不好?
我就拿另一個碗裝一些麵,
語誠:我只要吃一碗。
阿嬤說:再吃三口就好
我就在碗中裝三口,
語誠吃兩小口就不想吃了,
我說:這碗吃完才能看電視.吃餅乾。
語誠:妳這樣沒有人會理妳喔!哭哭也沒用喔!
我說:不會,爸爸和姊姊會理我。
語誠就跑去跟語晴說:妳不要理她。
語晴:你有把麵吃完。
語誠就很不甘願的把麵吃完,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