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得大痲瘋的人做了什麼事?

俯伏在地,求主耶醫治他。

 

2.你覺得得大痲瘋的人在想什麼?

他應該看過或聽過主耶穌醫治人的事跡,並相信主耶穌也一定能醫治他,所以才會鼓起勇氣靠近耶穌。

 

3.得大麻風的人有得到主耶穌的醫治嗎?

 

4.在孤單無助時,你如何憑信心尋求神的幫助?

在我很軟弱時,仍不停止聚會。那時,不知會什麼去教會會讓我覺得有壓力,我常問自己: 「覺得有壓力,為何還要去教會呢?

我回答自己的答案是: 「我需要神」,我害怕沒去教會,會變得退縮,腦中有許多負面想法,從教會回家後,仍覺得難過,還會繼續禱告,

感謝神,神帶領我,讓我沒離開教會,還帶領我進入婚姻,很感謝神

 

5.在未來若遇到困難,你會如何用信心倚靠神?

我會將我的問題告訴神,並持續每日早晚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