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次集訓前,一直想我應該去菲律賓嗎?我什麼都不會、英文又差,如果去了會不會搞砸一切阿!到了台北教會,這種想法不但沒消失,反而更加嚴重,看到每個成員都這麼優秀,我想自己能做什麼阿!還是跟執事說我不要參加好了,這想法不停地在腦海中竄出,不過我還是沒說,只有放在禱告中,我跟神說,我什麼都不會,求祢幫幫我!那時的禱告常常淚流滿面,但很奇妙,神卻讓我擔任音控的工作。被要求做這工作時,我想~天阿!我是個機器白痴ㄝ,萬一做不好…就慘了!於是求神帶領我一切的工作,很感謝神讓我非常的順利。這經驗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是我第一次做幕後的工作,了解到原來幕後工作其實蠻辛苦,又有點孤獨的。看到大家在台上表演,有時會想台下的人有沒有注意到我?這種做聖工的態度是錯誤的,擔任音控的工作讓我學到,做聖工時,要常提醒自己將榮耀歸給神,而非自己。
在菲律賓兩個星期中,神藉許多事讓我成長。教會淹水讓我學到遇到任何事都要感謝讚美神、在與人相處中,學習觀察每個人的優點、意外到道明學院詩歌佈道讓我了解凡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要學習順服,這些都是非常寶貴的,期許自己能將所學到的一直放在心中,不要忘記。當然啦!靠自己是很難做到的,所以要禱告求神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