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協會在搬家,
昨天要將所有東西清空,
我也在昨天做了一件無俚頭的事,
就是忘了帶電腦回家,
今天早上才發現這件事…
剛開始我非常慌張的亂發脾氣,
爸媽都掃到颱風尾(台語).
但感謝主,
禱告後,我的心情平靜許多,
電腦不見是件不得了的事,
以前的我可是會為了這件事焦慮一整天,
但這次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相信主耶穌知道我的電腦在哪?
也相信祂會保守它,
感謝主讓我很順利的找到電腦.
本來以為可能要在一堆行李中尋找,
但居然還放在舊協會,
沒人將它搬走,
真的感謝主!

我是個很糊塗的人,
常漏東漏西,
但主耶穌對我很好,
常幫我保守東西.

大二寒假與朋友到花蓮玩,
在台中搭車時,
忘記將摩托車鑰匙拔掉,
到花蓮才發現.
當我正想要請人幫我將鑰匙收好時,
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有人撿到我的鑰匙,!!
原來是有位好心人幫我保管鑰匙,
並打電話到機車行詢問我家的電話,
我相信那個人是神為我安排的天使.

還有一次,
到圖書館的電腦室查資料,
忘記將手機帶走,
是管理員幫我保管手機

若不是神的保守,
派出許多天使幫助我,
我可能會破產…
所以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