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腳踏車去菜市場買東西,
回家時忘記騎腳踏車就回家了,
今天媽媽問腳踏車呢?
我才想到昨天忘記騎回家了。
馬上去市場找,
找了兩次找不到

本想應該被人騎走了

下班回家的途中,
突然臨時起意再去找一次,
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
原來在一家商店門口,
老闆看到腳踏車一直放在外面,
就幫我先保管起來了,
真的非常感謝神。

 

我很粗心

常常忘東忘西的

但很感謝神

常派許多小天使幫我保管東西

去花蓮時,
將鑰匙插在摩托車上,
神派一位天使幫我保管鑰匙七天,
神也幫我保管手機、電腦、隨身碟等等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神

希望我可以改掉粗心的壞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