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感覺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造成她很大的壓力

我也知道小幫手的顧慮

試著做協調的工作

但我感覺他們兩人的關係仍沒有改善

讓我感覺壓力很大

在禱告時,

跟主耶穌說,

我實在沒能力做媽媽與小幫手間的協調者,

祢成為他們的協調者,

我就好好扮演一個傾聽者的角色就好

感謝主

今天回家後

感覺媽媽心情比較好

與小幫手聊過

原來他們做過溝通了

感謝主

我覺得很複雜的事

在祢手中都變得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