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4參加喜信體驗營--小勇士與大巨人



很感謝神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營隊,

到了台南才知道這次的營隊只有一位小隊輔,

讓我有點擔心,

但感謝主,我的小隊員們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還一直很關心我.



在第一次小隊時間,

我很緊張,

之前想的遊戲都沒使用,

這時,

有隊員說要講笑話,

請他要講之前先說姓名,

講完後,

又有隊員要講笑話或故事,

第一次的小隊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次的小隊時間要做隊規.隊旗.隊呼,

我的小隊叫羚羊隊,

隊呼:

我們是羚羊隊

羚羊羚羊最勤奮,

羚羊羚羊最努力,

我們羚羊隊最團結。



隊歌:

在羚羊隊,我們是一家人,

在羚羊隊,我們要很用心,

時時刻刻都要非常盡力,

並且也要有愛心,

兩天後,我們是最棒的



隊旗

晚上的秘密甜心派,

本來我預備要講你很特別這個繪本,

但忘記帶,

想分享聖靈,

又不知從何切入,

我只好口述你很特別這個故事,

希望將話題帶入聖靈,

結果來不及講到聖靈。

第二天的秘密甜心派,

與隊員們討論誰偷了我的積木這個歌劇,
之後,見證自己信主的經過,
就有提到聖靈了.


第二天的低空設施活動要推派隊員出來比賽,

有五個隊員都想代表出賽,

在這件事上我處理的不好,

推派隊長與副隊長出去,

我覺得應該選其他隊員.



第三天的野炊大考驗結束後,

請三位隊員搬廚具,

在搬運途中,

有位隊員突然放手,

東西全部掉到地上,

我知道這位隊員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叫大家東西收一收,

不要說是誰的錯,

重點是趕快拿回去放好.

我覺得很感謝神,

賜我智慧將這件事處理好.



我覺得這三天若不是神的帶領,

靠我自己是沒辦法做到的,

小隊輔的工作很辛苦,

白天要全程陪伴小朋友,

晚上還要開會,

這三天我都超過一點才睡,

六點又要起床,

但感謝神,

我的精神都很好.



這三天,

也是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但感謝神,

我沒有一直陷在負面的情緒中.

有位隊員也一直鼓勵,
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在這次的體驗營有聖靈感動,
希望他可以趕快得到聖靈
我覺得應該改進的地方很多,

例如:可以給隊長、副隊長更多的工作,

可以請他們管理秩序與點名等

很感謝神讓我參加這次的營隊.

希望以後能在參加,

也期望自己能多裝備與兒童青少年相處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