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教會星期三晚上是查經聚會,
成員都是長輩,
從他們的分享讓我學到很多.

有位姐妹分享要將惡人當做老師,
我們人生中會遇到許多惡人,
但聖經教導我們要遠離惡事而非惡人,
所以她遇到惡人時,
就當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過了這一關後就能更上一層樓.


有事當面說比較好,
因見面三分情,
盡量不要用紙條.
這跟我的想法相反,
我有時喜歡用寫的,
因口才不好,
怕講不清楚,
用寫的不用看到對方的表情,
也不用太在意對方的反駁,
我想我喜歡用寫的方式溝通是因為害怕說不好及被拒絕,
但如果不說怎麼會進步呢?
用寫的方式是單向的,
如果對方與自己有相反的意見,
也無法馬上討論,
反而還需花更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