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營中的恩典

1.
決定參加體驗營後,
就一直很擔心我的體力,
我屬於早睡早起的人,
平常大多11.12點就睡了,
中午也一定要睡午覺.
體驗營的小隊輔必須晚睡早起,
中午也沒辦法睡午覺,
所以我向神禱告,
求祂似我好的體力與智慧可以勝任體驗營的工作.
很感謝神,
這次體驗營我都超過一點才睡,六點初就起床,
但我的一直體力很好.

2.
體驗營是星期五開始,
我在星期一時,
不小心撞到尾椎,
造成尾椎骨折,
我一直很擔心會影響體驗營,
就向神禱告,
求祂保守我,
讓我的傷不要影響到體驗營.
第三天因穿牛仔褲,
不能蹲下外,
沒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感謝神.

3.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ㄧ個人帶一個小隊.當室長,
我覺得自己很多不足,
常有挫折感,
以前的我感到挫折時,
就會一直覺得自己很笨,
一定無法完成工作,
但這次神保守我的心,
讓我不灰心,
並且相信祂一定會幫助我完成這份工作,
祂也派了一位小天使一直鼓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