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充實快樂的一天

早上去參加青宣,

與春梅阿姨坐同一台車,

聽她的見證讓我受益良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點,

1.   在做聖工的過程中,神讓她了解認識自己的重要

2.   她遭遇許多痛苦的事,但後來發現神利用這些事來改變她,也讓她更認識神

 

很感謝神讓我聽到春梅阿姨的見證

我覺得現在我也在學習這兩點,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但這份工作是不是有神要我學習的事呢?

是否神想利用這個環境來改變我呢?

我不知道?

對於工作有很多的希望、想法,

這些希望、想法真的適合我嗎?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不知道未來如何?

只有神知道

所以季羚,

學習交託吧!

人生就像今天玩的遊戲「走天國路」一樣,

進天國的路只有一條,

若走錯就會踩到炸彈身亡,

只有依靠神,

求神帶領才能順利走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