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可以參加員林的福音茶會

聽到芬蘭姐的分享,覺得很感動,

雖然他認識神後就開始生病,

但她並沒有因此離開神,

反而更倚靠祂

神也賜福給她,

讓她現在成為社區大學的講師,

教英語、韓語跟藝術。

 

我覺得她是個凡事倚靠神的人,

她的恩賜都是跟神求的,

如她想唱詩,但因開甲狀腺無法唱出聲,

她就跟神求,神就幫助她。

想學韓語,神就給她機會教韓語,

漸漸的,韓語就進步了。

好奇妙喔!

 

下午帶體驗活動的時候,

讓我有些挫折,

當芬蘭姐不在時,

我好緊張喔!

活動規則講得亂七八糟

記得剛開始當小隊輔的時候也是這樣,

挫折得不得了,

但後來我覺得自己進步了,

所以以後我也會越來越好的,

不要灰心!

 

晚上羅以執事請我們吃飯,

吃飯時,大家分享神的恩典,

我發覺好奇妙喔!

在座的每個人幾乎都是第一代信徒,

本來以為有些人是從小信主的,

但原來不是,

覺得很感謝神讓我遇到許多自己一個人來信主或不是從小信主的人,

讓我覺得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ㄝ!

以前曾覺得神很不公平,

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信主?

為什麼不要讓我們全家都信主?

為什麼不要先揀選我家其他人先信主?

我覺得自己根本沒能力把福音傳給家人,

因為我很軟弱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從小信主的人也有他們的困難,

當我知道他們有這樣的困難時,

我就覺得好驚訝喔!

也才慢慢發現神給每個人的功課都是不同的,

我覺得我的功課是

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靠神穩固信仰

學習禱告、交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