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7我去協助高中生青年領袖培訓營,
25號先到灣橋教會討論,
到現場才知道每小隊只有一位引導員,
當下覺得我不應該來的,
因為我沒能力把這件事做好,
但轉念一想,
這可能是神給我學習的機會,
本來我不知道這次的活動,
是偶然到永福教會,
又偶然跟哲新聊天才知道這次活動,
我不是求神擴張我的境界嗎?
這可能是神給我的機會.

在選擇小隊時,
我用點數的方式數到20來決定要帶哪一隊,
最後是第二隊,
後來也用許多方式來決定,
結果都是第二隊,
所以我想這就是神的旨意
也很感謝神,
第二隊的學員都很成熟,
有許多學員參加好幾次體驗營,
也帶過好幾次小隊輔,
我想他們一定馬上就可以看出我是個菜鳥,
但當我在帶活動時,
他們都玩得很投入,
覺得很感謝神!

冠伶在說明這次的體驗營目標是希望培養學員勇於冒險,
我覺得這就像對我說的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當引導員,
第一次帶高中生,
我覺得我沒能力把所擔任的角色做好,
所以我只能求神幫助我,
也很感謝許多同工的幫助,
因為我很緊張焦慮,
不停的問問題,
但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在這兩天的過程中,
當學員在設計活動遇到瓶頸時,
我無法提供好的意見,
讓我覺得很挫折,
很努力帶體驗活動,
又覺得自己帶不好,
但心裡又有個念頭,
是啊!
對學員來說,我可能不是個好的引導員,
但對黃季羚來說,
勇敢克服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想法,
勇敢克服站在人前就會緊張焦慮的情緒,
真的很努力,很勇敢了
也很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
在過程中賜給我許多小天使,
也賜給我勇氣與能力完成這份聖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