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爸爸願意跟我們一起參加這次的慕恩聯誼活動。

上星期六(11/19)語晴誠突然發燒到39度多,吃了藥後,燒退了又燒起來,後來還起疹子,但醫生說開的藥之前語誠都有吃過。半夜語誠又燒到39度多,政達說要不要直接塞屁股,但我擔心會過敏,就為這件事禱告,在禱告中覺得還是不要塞屁股比較安全,但語誠又睡得很熟,感謝神禱告不久,語誠突然醒了,就趕快餵他喝退燒藥,後來又繼續禱告,在禱告時,我突然想到11/27爸爸要參加慕恩聯誼,我應該為這件事禱告,也要求神保守家中的每個人都能平安。感謝神語誠發燒了三天就沒再燒,漸漸的狀況也好轉,能一起參加活動,真是感謝神!
 
我們六點半在和美上遊覽車到伸港教會,到伸港教會後再分車,我們被分到C車,麗瓊姐也告訴我們坐去伸港的車就是C車,我們還很高興,因為語誠需要坐安全座椅,這樣我們就不需要搬來搬去。結果那台車卻換成B車,所以我們必須把東西都搬去C車,上C車時,車上已經坐滿人,爸爸因為沒位子坐,就做到第一排去,雖然過程麻煩,但卻有神美好的旨意。因為爸爸旁邊坐的是崙尾教會的一位弟兄,爸爸跟這位弟兄談得很來,還跟他互加好友,後來自由活動時,還跟伸港教會的駐牧傳道一起爬山,兩人也互加好友,覺得非常感謝神,我在坐遊覽車去跟伸港教會的路上,在心中跟神禱告,我跟神說:「主耶穌,祢既然讓爸爸願意來參加慕恩聯誼活動,也求祢為爸爸預備適合的人,可以讓他更認識祢。」我覺得神聽了我的禱告,也求神繼續帶領爸爸認識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