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阿公家,

發現阿公吐,

我問阿媽:妳怎麼沒告訴兒子及媳婦?

阿媽:告訴他們要做什麼?

為了幫阿公清理,

我用剪刀剪開衣服,

清理後,幫阿公量血壓,

血壓:101/43mmhg

身體冰冷,

馬上通知督導,

也告知兒子,

督導聯絡小女兒,

小女兒表示要打119送醫,

我請阿媽跟阿公一起去,

但阿媽表示他沒辦法,

並跑去通知兒子及媳婦,

媳婦生氣的說:是誰說要送醫?誰要顧?

小女兒的先生跟督導說:我們就是要讓他自然去世。

督導:表示因為居服員在服務,所以一定要送醫

反正到最後救護車來時,

沒人跟阿公去,

只留小女兒的電話給護理師。

因為女兒的先生沒帶電話,

用我的電話打給女兒,

後來我接到女兒的電話說:她沒有要去鹿基。

我覺得很感謝神,

在處理的過程讓我有顆平靜的心,

回到家後才覺得害怕,

也感謝神晚上有聚會可以平靜內心。

主耶穌:

   為什麼祢要讓我遇到這種事呢?

   祢希望我學到什麼呢?

   求祢指引我的路,

   讓我能明白祢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