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心靈游牧民族,
題目是2011年最感謝神的事,
聽著聽著,
我也想寫寫這一年要感謝神的事

1.雖然媽媽生病了,但感謝神讓我有一顆平靜的心面對這件事,常想若在我沒有認識神的情況下發生這件事,我一定會很慌張,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感謝神,因為認識祢,我相信凡事都有祢美好的旨意,我也相信祢會幫助我

2.現在在員林工作,和美到員林有一段距離,常常往返和美與員林,讓我覺得很累,但感謝神,搭公車火車的時間成為我與祢的很親密的時間,利用這段時間將我的不愉快.內心的想法慢慢的跟祢訴說

3.我的工作雖然離家有點遠,但感謝神,我大多上白班,偶而上小夜,所以晚上有機會到員林教會聚會,參加員林的社青聚會讓我認識許多屬靈的朋友

4.因為離家遠,所以想離職,但又很猶豫,感謝神,這時我可以跟祢禱告,求祢帶領我能做出符合祢旨意,又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也感謝神安排朋友給我意見

5.感謝神,讓我遇到好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