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耶穌,

我是自己一個人信主,

在結婚這件事上,

家人的意見與我的想法有分歧時,

我就會想他們的想法是對的嗎?

若以信仰的觀點,

這樣是對的嗎?

但我知道我的家人們很愛我,

他們是站在我的角度為我著想,

教會的人雖然是同信仰,

但他們並不一定會為我著想,

他們所說的,

在信仰上也不一定是對的,

所以遇到問題,

禱告真的很重要,

因為祢是比我還了解自己的神,

祢明白我最深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